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安门邮局开业迎客

2009年07月10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林冈)7月8日,位于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的天安门邮局正式对外营业,这是北京邮政部门首次在具有589年历史的天安门设置固定邮政服务网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邮政部门特意启用“100060”作为天安门邮局的邮政编码。


  天安门邮局特聘国庆60周年焰火晚会总导演张艺谋为名誉局长。此外,天安门邮局还特邀著名油画《开国大典》的作者、油画大师刘宇一先生,以及历次国庆邮票的设计者———周令钊、卢天骄、万维生、陈晓聪、张磊和周秀青等出席开业仪式。

  天安门邮局开业仪式上,纪念国庆60周年系列邮品《共和国史诗》大型纪念封、《祝福祖国》纪念邮册、《国旗升起的地方》明信片和《鼓舞》纪念册同时首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