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四川腾中购悍马今日将签最终协议

2009年07月10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传腾中购悍马今日签最终协议

  每经记者 王鑫 发自成都

  昨日有传言称,备受关注的四川腾中重工收购通用悍马一事有望于今日尘埃落定,双方将于今日签订与此次收购相关的最终协议。对此,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腾中重工公关部负责人核实,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不便予以置评。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今日签署最终协议的可能性不大。

  据了解,美国《华尔街日报》昨日撰文对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一事进行了分析,文中表示,有三大原因可能导致中国政府阻止此项收购。首先,中国正在提倡节能环保型汽车,混合动力等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未来市场主流,悍马“油老虎”的车型特点与此相悖;其次,腾中重工缺乏汽车制造经验,其经营悍马的能力如何令人怀疑;第三,收购可能无法通过审批的想法,可能加剧通用汽车的绝望,以便于腾中重工进一步压价。

  对于这一传言,昨日下午,记者反复登录腾中重工官方网站,但始终处于无法登录的状态。随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与腾中重工公关部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但该负责人表示对此传言不予置评。不过,记者从腾中重工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双方在今日签署最终协议的可能性不大。对于双方的谈判在今日是否会有重大突破性进展,本报将继续关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