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卫组织有望向穷国提供抗癌疫苗

2009年07月10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英国制药业巨头葛兰素史克公司9日说,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批准使用它生产的宫颈癌疫苗,意味着联合国机构和其合作伙伴将能够购买数百万剂这种疫苗提供给贫穷国家。

  葛兰素史克公司负责人让斯蒂芬恩说:“公司研制的Cervarix宫颈癌疫苗能够拯救全球数百万女性的生命,但前提是它能到达最需要者的手中。


  全世界每年大约有28万人死于宫颈癌,其中发展中国家所占比例超过80%。而在发达国家,通过早期诊断和治疗,这一疾病致死率得到降低。

  全球疫苗免疫联盟去年将为世界73个最贫穷国家购买宫颈癌疫苗列为优先考虑的事情。这一联盟包括联合国机构、世界银行、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它是发展中国家获得疫苗的重要来源。

  美联社在报道中指出,尚不清楚在联合国机构为贫穷国家购买疫苗时,葛兰素史克公司是否会以较低价格出售。(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