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心脏女孩存活118天 “斩首”男童奇迹存活(组图)

2009年07月10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那天对美国女孩西蒙斯(D"ZhanaSimmons)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患有扩张心肌症的她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但是,这个新心脏的功能失效,她的美梦变成了噩梦。医生们只好摘除这个新器官,但是因为没有可替换的心脏,加之西蒙斯手术后身体虚弱,无奈之下他们想出一个权宜之策:使用两个人工泵血仪器维持近4个月。医生之所以做出如此选择是考虑到西蒙斯的年龄和患者自己的心脏在摘取后常使用人造心脏维持生命的事实。最后,10月29日,西蒙斯接受了另外一次心脏移植手术,这一次非常成功,以致第二天她又接受了一次肾移植手术。


  女孩无心脏

  存活118天

  乔丹·泰勒遭遇一场严重的汽车事故,剧烈的撞击力导致乔丹当场“头颈分家”——他的头骨和椎骨被撞得分离了开来。颈骨和头骨之间不再连接。医生们称这次受伤为“外科斩首”,能够存活下来的概率仅为1%左右。尽管组织可能已经遭致破坏,但是,乔丹家人却抱着坚定的信念。乔丹的故事传遍了美国教堂,乔丹的妈妈曾说,她知道至少有20个教堂在为她的儿子祈祷。罗伯茨医生使用一块金属板、一些螺钉和钛杆将乔丹的脑袋和脖子重新连接在一起。3个月后,乔丹离开了医院,现在他已经重返校园。

  “斩首”男童

  奇迹存活

  37岁埃尔柯德斯·莫雷诺和兄弟都是窗户清洁工,一次在工作期间由于脚手架倒塌,两人不幸从纽约一家摩天楼坠落。兄弟死亡,而他满身血污,一直昏迷不醒,医生甚至不敢把他送到手术室,他们在急救室对他进行紧急抢救,莫雷诺昏迷了近3周。后来,在圣诞节的时候,他开始显现知觉,并开始讲话。不到一个月他就出院了,医生预言他不到一年就可再次正常行走。一般来说,从4楼坠落的死亡率为50%,莫雷诺47层坠落奇迹生还可能与当时某些幸运环境有关,这真的是令人惊讶。

  一男子从47楼

  坠落奇迹生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