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你才离婚了呢

2009年07月10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蓝恩发

  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主演阵容敲定,引人注目的是徐帆的加盟。这个消息彻底击碎了持续很久的冯徐离婚的传言。

  娱乐圈有时很病态,其表现就是总有人家离婚的猜测,最先是张柏芝谢霆锋,后来盯上了冯小刚。
一段时间来,徐、冯的“分居门”、“离婚门”被传得沸沸扬扬,比较喜剧的是,只要小刚情绪不佳,眉头紧锁,媒体第二天立即会抛出他离婚的新闻,而徐帆的一句“合则来,不合就散,就是这么一回事”的感慨更被视为婚变的证词。无奈,害得这两口子没事就得出来辟辟谣。

  我看过冯小刚的《我把青春献给你》,他不是个浪漫的人,他甚至永远不会与徐帆十指相扣地在媒体面前作秀。其实,生活中的夫妻不可能像拍电视剧一样天天腻在一起。生活不是演戏,夫妻之间吵吵闹闹的情况也属正常。但这在娱乐圈不行,比如冯小刚与徐帆之间就不能像正常人生活,只有脸一阴沉,完了,可能又要离婚了。

  现在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已确定妻子徐帆主演,等于回敬了猜测者一句:你才离婚了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