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坝州就业和社会保障长效重建全面启动

2009年07月10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松涛)昨(9)日,阿坝州极重灾区就业和社会保障长效重建全面启动暨震中汶川县就业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开工仪式在汶川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孙宝树出席。

  恢复重建主要解决当前必需和现实急需,以硬件设施和基础性软性环境重建为重要抓手;长效重建主要解决长期所需和发展所需,以跨越创新和突破性制度措施为重要抓手。
地震灾区就业和社会保障长效重建全面启动后,一系列涉及民生保障问题的政策和措施将陆续出台实施,推动灾区百姓安居乐业、社会稳定和谐。

  特大地震发生后,阿坝州迅速出台实施一系列应对突发重大事件的就业和社会保障特殊政策和措施,把就业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作为改善民生、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任务,加强领导,强力推进,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4万余人。广东、山西、湖南、吉林、安徽、江西等省主动为灾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帮助阿坝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8万余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