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与被逐总统塞拉亚会谈无成果

2009年07月10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洪都拉斯临时政府领导人米切莱蒂9日离开哥斯达黎加回国,他与被赶下台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举行了间接会谈。双方没有直接会面。会谈没有取得实质性成果。米切莱蒂说,他致力于寻找解决政治危机的和平与符合宪法的办法。


  洪都拉斯军方上个月推翻了塞拉亚并把他驱逐出境。米切莱蒂和塞拉亚在会谈前都不肯让步。塞拉亚8日抵达圣约瑟后说,他期待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在24小时内宣布交权,恢复他的职权。

  联大6月30日通过决议,对洪都拉斯发生政变加以谴责并要求立即无条件的恢复总统塞拉亚及其政府。

  地处中美洲的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政变,民选总统塞拉亚在政变中遭到军方的拘押并随即被驱逐。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