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联水泥项目落户安县

2009年07月10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钟述强 周保全记者李晓东)昨(9)日,投资超过7.5亿元的安县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5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在安县桑枣镇奠基建设。这是地震重灾区安县继成功引进15亿元华晨汽车零部件工业园项目之后工业发展的又一重大项目。


  安县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安县浮山水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大型水泥公司。中联集团是央企中国建材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年产水泥4000万吨,居全国水泥行业第二位,全球水泥企业前10强。

  据悉,安县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在安县桑枣镇建设一条年产100万吨水泥和77.5万吨商品熟料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同期配套建设一座9兆瓦的余热发电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