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BA球星詹姆斯遭小将暴扣 没收记者录像防曝光

2009年07月10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詹姆斯遭小将暴扣 记者录像带被没收

  本报讯 在最近举行的“詹姆斯—技巧训练营”上,一个名叫乔丹·克劳福德的年轻球员,在詹姆斯头上双手暴扣。当时现场有两名记者抓拍到这一情景。但之后的事情令人感到意外:据称詹姆斯勒令工作人员没收记者拍到的带子,试图防止这一糗事曝光。

  雷恩·米勒就是当时拍下这段视频的记者之一,在回忆当时的情景时,米勒称他在训练营几乎拍摄了一整天都无人搭理,直到詹姆斯被克劳福德扣篮之后,詹姆斯随即叫过工作人员一番耳语,接下来米勒拍摄的带子就被没收了。“除了詹姆斯不想让这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外,我想不出其他原因。”米勒有些愤愤不平地说。

  不过,米勒的说法难以得到训练营工作人员的认同。“我们允许记者拍摄的时间是有规定的,很明显,这两名记者违反了这个规定。”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