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火箭为姚明申请伤病特例

2009年07月10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8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休斯敦火箭队8日用向联盟申请到的姚明伤病特例签下了湖人队新锐阿里扎,这一方面意味着姚明准备要对自己左脚踝细微的骨裂实施手术治疗,另一方面也表明火箭队依然指望着姚明能在下赛季重返赛场。


  火箭队早在几周之前就向NBA为姚明申请了伤病特例(工资限额救济)。根据此前一些申请伤病特例的例子,一个队要想从NBA申请下来伤病特例非常不易。而这次NBA同意了火箭队的申请。这样根据伤病特例的相关规定,火箭队腾出约570万美元用来与自由球员阿里扎签约。

  如果用伤病特例签了自由球员,那么受伤球员在预期之日前回归球队,则受伤队员和用伤病特例签下的球员可一起为球队打球。

  火箭队总经理莫里表示,联盟同意火箭队的伤病特例申请,并不意味着姚明整个下赛季被排除在球场之外。另据休斯敦媒体当日报道,此次火箭队用姚明的伤病特例与阿里扎签约,而不是用中级特例与其签约,这一举动表明,姚明很可能选择用手术治疗自己左脚踝骨裂。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