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军区300余官兵开进姚安地震重灾区开展救援

2009年07月10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截止10日00时33分,云南姚安6.0级地震已造成楚雄州姚安等6县55个乡镇126万人受灾,1人因灾死亡,受伤314人,民房倒塌18000间。据中央电视台消息,地震发生后,成都军区驻滇集团军300余名官兵已赶赴灾区开展抗震救灾。


  据中央电视台前方记者介绍,云南姚安6.0级地震发生后,成都军区驻滇集团军300余名官兵于10日凌晨2时到达设在姚安县城的抗震救灾指挥部,凌晨3时,部队开始向此次地震重灾区开进。

  记者沿途看到有部分房屋倒塌,村民在路边休息,部分乡村的供电、通讯中断,道路被毁。这对部队行进、救援带来了严重不便。

  目前,部队已经到达指定位置,并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