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鼓励是一剂良药

2009年07月10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高中毕业后我来到北疆的一个军营当了普通一兵。爱好文学的我时常趴在床上写一些散文诗歌,班长看到后,就鼓励我给报社投稿。当寄出的稿件一次又一次被退回时,我气馁了。此时班长依然鼓励我说:“坚持下去,你会成功的。
”于是我重新调整好心态,一直坚持投稿写稿,这年秋季,我终于收到了编辑寄给我的第一张上稿样报。

  回忆往事,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来自别人的鼓励。鼓励是一剂良药,尤其在身处困扰、人生转弯的时候,可以抚慰一个人心底的创伤,重新鼓起勇气去迎接生活的挑战。与祝贺不同的是,鼓励很少在成功与辉煌时登场,更多的时候是在失意与沮丧中出现。鼓励,让我们读出人性的善良与美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