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连夜向姚安地震灾区紧急调运救灾物资

2009年07月10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昆明7月9日电(记者蔡祥荣)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9日晚,云南省民政厅连夜向楚雄姚安地震灾区紧急调运救灾帐篷、棉被、彩条布等物资。

  据姚安县民政局的消息,姚安地震灾区目前已有房屋倒塌、人员受伤情况发生,具体灾情正在调查核实中。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二级响应。云南省省长秦光荣、副省长曹建方等省领导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要各尽其责,各司其职,尽最大努力减少人民生命财产损失,保证抗震救灾工作有序进行。同时,秦光荣省长已率民政、财政、地震、建设、水利、交通、教育、卫生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赶赴灾区帮助指导抗震救灾工作。目前,各项抗震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