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地震应急工作队赶赴灾区

2009年07月10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昆明7月9日电云南省姚安县地震发生后,云南省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启动了地震应急预案,并派出应急工作队赶赴地震灾区。

  记者从云南省地震局了解到,地震发生后,该局立刻进行了安排部署,20时许,该局应急工作队第一小分队8个人已经赶赴地震灾区。
前往灾区的人员包括了前方指挥、现场通讯、灾情调查等人员。其他人员也正在集结,预计两个小时内,还有40多人将陆续出发赶赴灾区。

  截至20时,云南省地震局尚未接到震区人员伤亡的报告。

  另据新华社记者从姚安县委办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地震发生时震感强烈,但县城里未见房屋倒塌。正在前往姚安途中的楚雄彝族自治州州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说,沿途未见房屋倒塌或有其他严重受损情况。

  地震时,楚雄、昆明、大理等地均震感强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