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孩子成绩下降 家长跟踪孩子一周举报两家黑网吧

2009年07月10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通讯员徐胜华报道:成绩优异的儿子,突然变得神出鬼没,成绩不断下滑,心急的父亲多次跟踪儿子,这才发现是黑网吧惹的祸。前日和昨日,工商执法人员接举报后取缔两家黑网吧。

  6月初,学生家长吴俊(化名)在网上向吴家山工商所举报,称自己的孩子在上小学,以前成绩不错,但近段时间经常逃学,成绩下滑也很厉害。
吴俊多次劝说儿子,甚至对儿子动粗,也没见效果。无奈之下,吴俊只得暗地跟踪儿子,查看其出行规律,发现儿子经常在吴家山东吴里一居民楼出没。随后,吴俊悄悄上楼,这才发现居民楼内隐藏着一家黑网吧,随后愤而向工商部门举报,希望执法人员能取缔黑网吧。

  前日,执法人员找到这家黑网吧时,发现大铁门紧锁,从外面很难发现里面是网吧。执法人员进入后,发现室内有6名中小学生正在上网玩游戏,室内温度高达34摄氏度,无任何消防设施,工商执法人员当即将其取缔。昨日,执法人员进一步出击,在东西湖吴家山华厦四楼又查处了一家隐藏在溜冰场里的黑网吧。

  两次行动,共查扣电脑15台,违法嫌疑人马某和丁某被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