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省姚安地震 > 云南姚安地震视频

视频:云南姚安发生6.0级地震 已造成一人死亡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08: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解说】根据云南省姚安县“7.9”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发布的最新消息,截至10日0时33分,地震已造成楚雄州内姚安、大姚等6县126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人,受伤300余人,其中重伤24人,民房受损近4万间,倒塌1.8万间。相邻的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东山镇受伤10人,有部分房屋倒塌。

   北京时间7月9日19时19分,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官屯乡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委、省政府迅速启动二级响应预案。云南省民政厅已连夜向楚雄姚安地震灾区紧急调运救灾帐篷4500顶、棉被300床、彩条布1000件。所有受重伤人员已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   新华社记者何春好、陈杰云南姚安报道。(完)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