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总理哈珀被指亵渎圣餐引发轩然大波(图)

2009年07月10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哈珀上周出席加拿大前总督勒布朗的天主教葬礼时的画面。

  中新网7月10日电 加拿大总理哈珀上周出席天主教葬礼时,被指摘未吃下圣餐饼,而是放进口袋里,引起轩然大波。哈珀的发言人近日澄清,事实上哈珀接受并吃下了圣餐饼。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哈珀上周出席加拿大前总督勒布朗的天主教葬礼,流传在YouTube上的电视画面显示:哈珀领了圣餐(见图),但镜头停留的数秒钟中,都没有哈珀把圣餐饼放入嘴中的动作。


  新不伦瑞克省圣约翰区主教亨内伯里,公开质疑哈珀如何处理圣餐饼。他表示,如果总理将圣餐饼放进了口袋,那将是可耻的。

  哈珀发言人对此作出澄清。参议员议长金赛拉亦为哈珀辩护称:“我本人亲眼见到总理领了理查德德大主教给他的圣餐,并吃下。”根据天主教传统,非天主教徒一般不会接受圣餐,而哈珀是新教徒。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