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模特车祸受伤 11根钛棒支撑身体奇迹康复

2009年07月10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17岁的卡特莉娜·伯吉斯在遭遇车祸后,脖子、背部骨折以及其他多处受伤,在初步检查了她的伤情之后,医生警告她说也许再也无法正常行走。在救治过程中,医生在卡特莉娜的体内总共植入了11根钛棒以及数十根螺钉和别针,用于固定碎裂的骨头。几个月后,这位“女金刚”奇迹般康复。令人欣慰的是,伦敦顶尖模特经纪公司在从网上获悉卡特莉娜车祸后坚强不息、奇迹康复的消息后,主动找上门来与她签约。

  卡特莉娜是在多塞特郡韦茅斯市自己的家乡驾车旅行时不幸驶入沟渠,导致后背骨折、双侧肺脏穿孔盆骨、脖子、左腿和肋骨等多处骨折。

萨默赛特区塔顿市姆斯格罗夫公园医院的医生称,如果不通过手术帮助固定她的骨头,她的脊骨损伤可能会继续恶化,甚至危及生命。

  在被送到医院的第二天,医生就在她的左腿上从髋部到膝盖插入一根钛棒,钛棒由4个钛金属别针固定。一周后进行最危险的手术。医生切开了卡特莉娜的后背,然后并列插入6根水平方向的钛金属棒,用于支撑她断裂的脊柱。又过了一周,医生在她的脊柱顶端又插入一枚螺钉,用于支撑她因骨折而脆弱不堪的颈部。这次手术后的第二天她就能迈出自己受伤后的第一步。5个月后,卡特莉娜奇迹般康复,甚至不再需要服用止痛片。

  

(责任编辑:wangjings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