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门女婿涉嫌杀死母女3人续 嫌疑人喝农药自杀

2009年07月10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在潜逃无望后,个旧市大屯镇的上门女婿许时贵选择了一处深山中在建的庙宇处服毒自杀。

  记者昨日从个旧市公安局获悉:公安机关在确定了许时贵有重大作案嫌疑后,设置道道关卡堵截,8日晚就判明了其逃匿方向,并集中了警力对蒙自县文澜镇彝家寨村委会布衣透村及周边野地山林实施严密的搜索。

昨天早上,布衣透村村民罗家兴上山干活时,在本村在建的二龙山寺处发现了一具尸体,中午其干完活回家后就向蒙自县公安局报了警。合围的民警赶到庙塔处时,果然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旁边还遗留有两个空瓶子及1部手机等物品。民警赶到现场确定了空瓶是敌敌畏农药的容器,现场遗留手机也是许时贵所留,经周边群众辨认,尸体就是许时贵。

  据参与现场勘查的法医介绍:许的身上并无任何外伤,系中毒死亡。许死时应是非常从容,将施工中的地板砖搬了数块拼在一起,随后躺在上面死亡。警方综合分析判断:许时贵是畏罪服毒自杀。

  首席记者 任锐刚 通讯员 安志忠 (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