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今日将完成资产出售 正式脱离破产保护

2009年07月10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在破产法院对通用汽车公司暂缓向一家新实体出售优质资产的命令到期后,通用汽车将于今天完成资产出售交易,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早间正式结束破产保护。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ederickHenderson)将在美东时间周五上午9:00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人们解释新通用的未来计划。
新通用将获得通用汽车最优良的资产,并拥有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通用品牌,以及通用汽车的海外业务。一份法庭文件显示,新的通用汽车公司价值六百三十亿至七百三十亿美元。

  届时,将出任新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的Edward Whitacre也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该公司发言人Julie Gibson表示,公司正在确定计划的最后细节,以尽快完成资产出售交易,正式脱离破产保护。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