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侨大学:39项措施办“满意教育”

2009年07月10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记者孟昭丽福州报道:华侨大学结合侨校特色,创新学习形式,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并提出39项落实措施,使科学发展观成为推动学校办好“群众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

  “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学校已经针对学校师生反映强烈的一些关系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在开展了深入调研后,制定了整改措施。
”华侨大学党委书记李冀闽说,如今师生反映的厦门校区教职工周转房、商品房建设用地、泉州校区水网管网改造、校园环境整治、教学设施完善、图书资料充实等问题已经基本得到解决,这让学校师生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得到了实惠。

  华侨大学校长丘进介绍,目前华侨大学提出了“大华文教育”的理念,实施了华文教育拓展计划,华文教育事业突破“瓶颈”,得以快速拓展。

  此外,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开展就业岗位大征集和建立用人单位数据库等活动。截至6月中旬,学校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实际签约率分别比去年增加6个和18个百分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