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林大:增强生态建设服务能力

2009年07月10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记者李江涛北京报道:北京林业大学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凝练学校重点领域、深化生态文明教育、增强林业和生态环境建设服务能力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学校将科学发展置于国家宏观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格局之中进行再审视,进一步明确了“引领生态文明、建设高水平林业大学”的发展方向,先后组织森林培育、水土保持等优势学科的专家主动参与生态建设科技支撑。


  学校与福建三明市、广西三江县、河南洛阳市和北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单位进行深度的科技合作,进行百万亩油茶产业化技术研发,推动牡丹花卉产业发展,深入进行外来林木有害生物防治科技合作。同时,学校加大了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科技特派团对口帮扶工作力度,积极帮扶陕西省略阳县开发特色林产品,被科技部评为全国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先进集体;围绕黄土高原水土流失治理和防护林体系建设,加强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该基地被评为“全国野外科技工作先进集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