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报:被朝鲜判刑美国女记者在平壤招待所生活

2009年07月10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韩国《中央日报》10日报道,6月12日被朝鲜方面宣判的美国女记者还未被执行刑罚,目前她们住在平壤一家招待所。

  7月4日至8日访问朝鲜的美国乔治亚大学客座教授朴韩植(音)表示:“听朝鲜当局者说"美国女记者还住在平壤一家招待所,生活得很好"。


  朴教授推测:“朝鲜宣判了实刑但是没有在监狱中执行,这暗示了可以通过和美国对话进行释放。可能会根据美国方面的姿态尽早释放。”

  现年36岁的李丽娜(Euna Lee)和32岁的凌志美(LauraLing)均任职于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创办的“今日电视传媒公司”(CurrentTV)。今年3月17日,她们因涉嫌非法入境被朝鲜扣留。朝鲜中央裁判所认定,两名美国女记者犯有“敌视朝鲜民族罪”和“非法入境罪”,判处12年劳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