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不服补税千万提诉愿 官员骚动拍照签名

2009年07月10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林志玲因漏补税问题,昨天到财政部门帮助缴税情况,官员争相与她合影留念。

  新华网消息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林志玲9日现身台“财政部”诉愿会,据了解,税务部门针对过去几年她的缴税情况要求补税,包括所得税、营所税等,依税务部门掌握的所得来源,林志玲补税的金额恐逾千万元(新台币,下同),若含罚款,金额将更可观。林志玲9日不愿回应补税问题。

  林志玲日前出席施华洛世奇在台北举办的大中华秋冬时尚发表会,惊鸿一瞥,传酬劳即350万元,另今年上半年演出电影《刺陵》,传片酬约2千万元,收入可观。


  税务部门日前成立了专案查核,针对高所得的艺人进行逃漏税的查核工作,林志玲是首位被盯上的名模,先前则皆以主持人,或是歌手为主。

  据了解,林志玲先前曾到“国税局”说明,但“国税局”仍要求补税,林志玲不服,因而循行政程序提起诉愿,昨赴“财政部”进行陈述。

  官员骚动 拍照又签名

  林志玲昨在3名友人陪同下,前往“财政部”诉愿委员会,引发官员骚动,大家争相要和她拍照签名,诉愿会变成影友会。

  目前“国税局”主要锁定艺人2005年到2007年的缴税情形,先前查缉对象包括大小S、吴宗宪、张惠妹等人。

  是否加罚 看配合程度

  配合态度良好的,可能直接补税;如果态度强硬,则会连补带罚处分,罚金最高可达逃漏税额的两倍。林志玲因为是模特儿经纪公司旗下模特儿,争议可能是将薪资所得,转列为执行业务所得,藉此扣除45%的费用成本,但此举不被“国税局”认同。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