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确诊第四例甲型流感患者 为泰国回昆明男性

2009年07月10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7月8日下午,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确诊云南省第四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患者是一名从泰国回昆的男性。昨日(9日),患者经过治疗,体温已经恢复正常,流感样症状逐步消失。

  昨天晚上10点30分左右,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李震表示,这名男性患者从泰国回到昆明后,身体出现流感样症状。

7月7日晚上8点,患者自行来到该院发热门诊就诊,医院随即将其收治,并请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前来采集了患者的咽拭子标本。

  7月8日上午,患者咽拭子标本检测呈阳性。8日下午,经过省卫生厅和省疾控中心确认,为云南省第四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医生给他服用了达菲后,患者的病情恢复很快,目前流感样症状基本消失。”李院长说。

  目前,医院仍然按照卫生部此前的诊疗方案,为患者进行治疗,患者仍将服用达菲直至流感症状完全消失。昨晚10点,记者在该院三号住院楼5楼隔离病区看到,值班医生正在按部就班地工作。“患者刚来时体温是38.9度,今天早上测量的体温是36.7度,体温已经恢复正常水平。”一位值班医生说。

  记者侯玉才(都市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