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正日3月来首度露面 唯一胞妹金敬姬陪同(图)

2009年07月10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7月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8日上午出席了金日成逝世15周年纪念活动,朝鲜中央电视台录制播放了当天活动。朝鲜对外公开了金正日的影像,是他今年4月9日出席第12期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以来的首次。

  从电视画面中所看,金正日虽然脚步有点蹒跚,但没有人搀扶,自己站起来进行追悼默哀,像三个月前那样走动比较正常。但在走进会场和在坐着的画面中,他把嘴巴紧闭起来时右侧嘴角向上,看上去嘴唇稍微有些斜。
而且在进行默哀和坐着阅读资料的画面明显显示,他头顶头发已经脱落了许多。

  金正日的唯一胞妹、劳动党轻工业部部长金敬姬也出现在主席团座席上。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