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检察总长”被爆与建商密会 酒吧女模特作陪

2009年07月10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法务部”正在对“检察总长”陈聪明进行行政调查,国民党“立委”邱毅再爆料,指有人检举,陈聪明在今年与宝徕建商蔡竹雄到台北市知名酒吧聚会,席间陈聪明喝酒、划拳、还有身材姣好的女模特儿作陪。


  邱毅说,该酒吧位在台北市敦化南路,店的大门是深咖啡色,若不留意不知道它是酒吧。台当局前“国有财产局长”郭武博在去年八月被踢爆到该酒吧喝酒,遭“财政部”调任参事处分。

  邱毅表示,陈聪明出入有女子作陪的钢琴酒吧,兹事体大,前天他接到检举后,透过渠道查证,找到当天在现场的小姐,这名小姐表示,陈聪明进来时,她不知道陈的名字,只听到大家都称呼他“总长”,但陈聪明的头发及眼镜造型让她深刻;后来她在电视上看到陈聪明,才知道当天被称呼“总长”的人就是陈聪明。

  邱毅表示,陈聪明在今年年初前往酒吧,陈聪明的好友蔡竹雄及多名建商也在场,一群人都是在地下室包厢饮酒作乐,大都是带着酒意离去。

  另外,邱毅爆料,七月三日晚上九点陈聪明夫人苏美珠前往蔡竹雄寓所,与蔡竹雄夫人及女儿见面。蔡竹雄那天不在场。

  邱毅说,陈聪明七月一日才亲自登门拜访蔡竹雄,表达道歉,为何两天后还需要两位夫人聚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