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发生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事故 连撞4人2人死亡

2009年07月10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通讯员 焦 萱 记者 罗剑华

  晨报讯 今年5月22日凌晨,青浦警方陆续接到报警称,在青安路上先后发生了两起面包车撞击事故。目击者透露,两起事故中的肇事面包车为同一车辆,且肇事后逃逸。

  当天零时许,一辆“得利卡”在行驶至青安影院附近时,突然撞向了路边的的四名行人,其中一名行人侥幸躲过,一名年仅17岁的男孩当场死亡,另一名年轻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一女孩则被撞成重伤。

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逃逸至青安路盈港路路口时,又与一辆遇红灯停车等候的小客车相擦,并在被撞车辆司机的呼喊中继续逃窜。

  很快,青浦交警三中队的民警在318国道九龙路隔离栏处,发现了停着的肇事车。面包车在连续碰撞后几近报废,而驾驶座上却空无一人。民警准备进一步对车内检查时,意外地在面包车后座地板上发现有一人趴着,满嘴酒气,嘴里还不断喃喃自语。

  经测试,该男子的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47毫克/毫升,远远超过了法律所规定的限制。次日,警方询问清醒后的肇事司机庆某,他竟对事故全无记忆。原来,事发当晚庆某在老乡家喝了近六两高度白酒,之后在KTV又喝了不少啤酒。他的朋友本打算替他开车回家,他却突然独自驾车离去。

  尽管庆某否认自己逃逸,认为是醉酒后无意识的行为,但警方根据一系列的证据,仍然判定在这两起事故中,庆某醉酒驾车且肇事后逃逸,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庆某已被移交检察机关接受刑事调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