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掐死情妇欲自尽 上吊喝杀虫剂均没死成

2009年07月10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宝山殷高路发生一起命案,现场女尸已高度腐烂,房屋系租借。宝山警方凭借实有人口信息管理采集工作,在短短1小时初步确认女尸身份,锁定凶手,在案发后6小时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

  7月1日上午9时40分许,高境派出所接到报案,殷高路一幢高层居民楼内发生命案。
消防员破门瞬间,一股恶臭扑鼻而来,一个十多平方米的房间内,一具高度腐烂女尸仰面躺在床上。命案现场留有一份遗书和大半瓶杀虫剂,地上留有两根领带。

  高腐女尸难以辨认,邻居们只知这名女子刚搬来不久,平时偶尔有一个高个男子前来。这时高境派出所找出了死者确切身份:小名阿秀,1972年出生,曾在理发店工作过,6月8日通过中介入住出租屋,租赁房子的是一名周姓男子,比她小五岁。

  由于高境派出所所辖社区人口信息采集工作扎实,定期核对更新,一小时内,租客基本情况已十分清楚。派出所还根据排摸登记情况发现,阿秀和周某各自都有家庭,两人关系非同寻常。遗书内容也显露出,落款人周某有厌世情绪,并想和阿秀做“地下鸳鸯”。警方初步判断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下午3时许,民警在案发大楼顶楼的露天平台的墙角处找到失魂落魄的周某,他对杀害情妇阿秀一事供认不讳。据交代,最近他和阿秀的事,被妻子发现,两个女人为此大打出手。6月28日凌晨,他和阿秀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将其掐死,并留下遗书准备自尽。他用领带上吊,喝杀虫剂,但都没有死成,最后想跳楼,可到了顶楼却发现天台已锁,根本爬不上去,就一直呆坐到被人发现。

  目前,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简工博 通讯员 曾妮)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