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道夫决定不对150年监禁判决提出上诉

2009年07月10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9日电 (记者王建刚)世界金融史上最大的金融欺诈案主犯伯纳德麦道夫的代理律师尹拉李索尔金9日对媒体表示,麦道夫已经决定不对150年的监禁判决提出上诉。

  索尔金9日说:“我们已经决定放弃上诉,这就是我们的决定,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不再说什么了。


  71岁的麦道夫6月29日被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判处150年监禁。麦道夫诈骗案涉及金额达到650亿美元,为世界金融史上最大欺诈案。

  2008年12月11日,麦道夫因涉嫌金融诈骗被逮捕。今年3月12日,麦道夫在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出庭时接受了检方11项犯罪指控,他对所有犯罪指控供认不讳,其中包括证券欺诈、洗钱、伪证等。

  目前,麦道夫被关押在距离纽约市大约110公里处的一所监狱。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