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男子运输海洛因2000克 庭审最后一刻认罪

2009年07月10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昨日上午,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付长勇、薛申祥、付刚美、陈国刚等四人涉嫌运输毒品海洛因2085.5克的案件。面对犯罪事实,从犯薛申祥、付刚美二人供认不讳,主犯付长勇拒不供述,从犯陈国刚在庭审快结束的最后一刻认罪。

  据查,四名被告均是无业人员,因涉嫌运输毒品被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于今年1月7日执行逮捕。

  据公诉人介绍,2008年11月,付长勇安排其老表薛申祥前往云南省瑞丽市购买毒品海洛因,随后薛申祥伙同付刚美于11月26日到瑞丽市。11月28日,薛申祥验货后电话告知付长勇。随后,付长勇先后汇款人民币19万元到薛申祥银行卡上,让薛申祥购买六块海洛因。12月1日,薛申祥与付长勇安排好的陈国刚联系,由陈国刚将六块海洛因藏入购买的根雕茶几中,托运到昆明。在昆明,薛申祥、付刚美委托一家仓储服务部将藏有海洛因的根雕托运到贵阳。

  12月6日,该仓储服务部将藏有海洛因的根雕运到贵阳后,电话通知付长勇提货,在贵阳五里冲夹头站等待取货时,付长勇被公安机关抓获,随后,薛申祥、付刚美也被抓获,并从三桥的仓储服务部内查获藏匿六块海洛因的根雕茶几,当场收缴海洛因达2085.5克。紧接着,公安机关在云南将陈国刚抓获。

  在昨日的庭审中,面对犯罪事实,从犯薛申祥、付刚美二人供认不讳。主犯付长勇拒不供述,其认为是老表薛申祥为保全自己而陷害于他。而从犯陈国刚一开始说他只是在根雕上打洞,不知道藏匿的是海洛因,也不认识相关被告人。但是在大量的犯罪事实面前,当天庭审快结束的最后一刻,陈国刚终于认罪。

  法院认为,由于案情重大,将择日对此案进行宣判。

  作者: 记者 汤成伟

  

(责任编辑:wangjings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