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监总局:建竞争力强的安全生产新闻出版实体

2009年07月10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记者近日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政策法规司了解到,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新闻出版体制改革,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重组,形成整体合力,国家安监总局决定成立以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元为组长,煤监局副局长黄毅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新闻出版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并下设工作小组,具体研究提出体制改革的建议方案。
7月3日,杨元元主持召开了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出版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以及新闻出版总署关于推进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推进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目标原则以及应注意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深化新闻出版体制改革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要以此为契机,通过改革创新,进一步整合优化宣传资源,形成整体优势,从而有效加强舆论引导,大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

  杨元元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新闻出版体制改革对加强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按照兼顾各方、分步实施的原则,通过深化改革,努力构建资源优化、主业突出、实力雄厚、竞争力强的安全生产新闻出版实体,为营造有利于安全生产的舆论环境提供体制保障。他要求工作小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有关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的文件精神,搞好调查研究,学习借鉴试点单位的经验,从实际出发,尽快提出总局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的建议方案。(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