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龄童频劝酒致5龄童酒精中毒 抢救8天方脱险

2009年07月10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河报记者韩景玮通讯员康宏亮 带着5岁的儿子去喝朋友孩子的满月酒时,5岁孩子跟一10岁孩子学大人饮酒,被10岁孩子频繁劝酒,最终导致5岁孩子酒精中毒,经医院抢救8天方脱离生命危险,花了5000多元。昨日,记者从叶县人民法院获悉,此事经法院调解,10岁孩子的父母一次性赔偿5岁孩子的父母1800元。


  去年6月5日中午,家住叶县的王先生家生个孩子,按当地风俗请朋友喝酒吃喜面条。朋友阿君(化名)携其5岁的儿子参加庆贺。阿君在和大人忙活的时候。王先生10岁的儿子带着阿君5岁的儿子玩耍,并在宴席上和另外一幼儿一起仿成年人饮酒。王先生的儿子频繁给阿君的孩子斟酒,俩小孩共同举杯畅饮。最终导致5岁孩子酒精中毒,口吐白沫昏迷不醒,大人发现后,将其送往医院抢救。住院8天后,5岁孩子终于脱离危险,但阿君却为此花去医疗费5000多元。

  在协商赔偿未果后,阿君遂携其5岁儿子,将王先生及其儿子起诉到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赔偿其医疗费及精神抚慰金等共计1万多元。后经法官耐心细致地做工作,最终王先生一次性赔偿阿君1800元。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