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流感防控降级 广东旅游市场香港购物游回暖

2009年07月10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十日电 (莫非江翠君)香港旅游事务署会同香港卫生事务署日前降低了对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级别,目前又遇上暑期临近,广东旅游市场赴香港观光购物旅游团队明显增加,香港游回暖。

  记者十日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等广东大型旅行社了解到,在此期间各大旅行社纷纷行动,香港游产品价格不断刷新。
目前热卖的暑期香港科普生态合家欢线路,是今年暑期香港游的最大亮点;而坐拥便捷交通优势的旺角新世纪广场领先其他购物卖场举办暑期推广活动,近日掀起游客购物扫货热潮,也成为最受广东游客欢迎的淘宝购物地。

  暑假以家庭为主的旅游群体也开始对相关旅游产品有较大的关注。今年暑期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史迪仔反转大街秀”特别活动,昂坪的水晶缆车,诺亚方舟等大型亲子旅游活动,“香港夏日盛会”等都是广东市场以家庭出游群体考虑的首选。

  广东市场不少二次或者三次前往香港的游客家长,都看中线路行程中安排有前往香港自然景观保持得最完好的流浮山湿地公园及长洲离岛旅游线路,这样可以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香港原生态自然景观。而在爬虫馆参观昆虫展、在欧陆宫廷及罗马建筑特色的演艺王国欣赏香港顶尖的艺术、歌舞表演剧,更可以让孩子们开阔视野。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