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二次羁押193天今开延押庭能否获释受瞩目

2009年07月10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0日电 陈水扁,距离第一次释放后,再遭羁押在看守所,已经经过193天,今天北院将再度召开延押庭,是否能顺利离开北所,解除羁押,各界关注。

  据台湾TVBS报道,一早9点多,陈水扁在员警的戒护下,离开北所,搭车前往台北地院,准备今天上午9点半将召开的延押庭。由于陈水扁第二次羁押的期限,将在7月25日届满,因此地院在今天再次召开合议庭,决定是否延押。

  公设辨护人表示,陈水扁昨天看完证人相关卷证后,也有对他说,希望辩护人能对今天的延押庭,尽全力为他解除羁押,好好努力;但行使缄默已久的陈水扁,今天是否会开口说话?公设辩护人则表示不清楚了。


  不过,扁办主任江志铭表示,对于是否能顺利解除羁押?他们幕僚都认为不太乐观。

  据报道,昨天扁嫂吴淑珍,因为痔疮大量出血,紧急送医治疗,身体依旧虚弱;而今天又传出女儿陈幸妤曾经自杀未遂获救,家人状况不断,陈水扁是否会提出以照顾家人的理由,要求解除羁押,外界关注。

  而陈水扁再次遭羁押,已经经过193天,许多民进党人士,今天一早就聚集台北地院门口,要求释放陈水扁,担心民众情绪失控,北院今天警力也加强戒备。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