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会摩纳哥馆交馆 步入实质性装修布展阶段

2009年07月10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上海世博局局长特别助理张蕴杰与摩纳哥馆总代表凯瑟琳•福特里埃共同签署摩纳哥馆交接协议
上海世博局局长特别助理张蕴杰与摩纳哥馆总代表凯瑟琳•福特里埃共同签署摩纳哥馆交接协议

上海世博局局长特别助理张蕴杰致辞
上海世博局局长特别助理张蕴杰致辞

摩纳哥馆总代表凯瑟琳•福特里埃致辞
摩纳哥馆总代表凯瑟琳•福特里埃致辞

  世博网7月9日消息:7月9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摩纳哥馆交馆仪式在世博园区摩纳哥馆现场举行。上海世博局局长特别助理张蕴杰、摩纳哥馆总代表凯瑟琳•福特里埃、摩纳哥驻沪名誉领事徐枫等出席仪式。

  张蕴杰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举行的摩纳哥馆交馆仪式,意味着作为第二个与上海世博会组织者进行展馆交接的租赁馆——摩纳哥馆即将步入实质性的装修、布展阶段,相信摩纳哥馆将成为上海世博会上最精彩的展馆之一。

  凯瑟琳•福特里埃表示,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对摩纳哥有着重要的涵义,摩纳哥馆的主题是“摩纳哥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国家型城市发展的挑战”,展馆将通过这个别具匠心的主题,展现摩纳哥独特的文化和历史背景。

  摩纳哥公国于2006年5月11日正式确认参加上海世博会。作为一个城市国家,摩纳哥恰似一颗璀璨的地中海明珠,每年的F1汽车大奖赛吸引着全世界的眼球。上海世博会摩纳哥馆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建筑高12米。步入摩纳哥馆,参观者将开始一段摩纳哥公国的探索之旅,了解其几个世纪以来令人瞩目的变化、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以及城市经济繁荣的发展历程等。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