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率团参加“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2009年07月10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0日上午,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团搭乘厦门航空班机,赴湖南长沙参加“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启程前,吴伯雄在台北松山机场发表谈话并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中新网台北7月10日电 (记者 董会峰 刘舒凌)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伉俪于10日上午11时搭乘班机,启程赴湖南长沙参加“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上午10时许,吴伯雄在台北松山机场向记者表示,11日起举行的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以文化为主,议题包括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两岸文化产业的互补与合作、两岸教育交流合作等。
这次台湾前往200余人,国民党成员不到1/4,抱持很开放的态度,各方面都有参与。

  吴伯雄还表示,在两岸数百个论坛中,这个论坛受到高度重视,是很自然的事情。今年5月26日,他在北京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会面时,希望这个论坛继续举办,越办越好。昨(9)日马英九也表示相同的意思。“所以不管人事变迁如何,我们希望这个论坛会继续办下去,而且越来越能包括更广阔的各界意见。”

  据介绍,吴伯雄一行所搭乘的为厦门航空MF890班机。团员计270人,涵盖台湾各党派人士,包括国、亲、新及无党团结联盟;此外,还有3位特邀嘉宾、3位特邀专家、10余名智库人士、30多名企业家以及文化界、文化创意产业界、新闻界、教育界等人士。随行记者有20名。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