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贾德演讲打飞蛾失手 被批逊于奥巴马打苍蝇

2009年07月10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性格坚毅,总是一副硬汉形象,即便是面对最坏的结果时也不气馁。据英国《泰晤士报》等媒体报道,日前,内贾德在伊朗国家电视台发表演讲时,却对一只飞蛾无能为力。这只飞蛾嚣张地在内贾德周围飞舞,内贾德连击两次不中,网友嘲笑其杀虫功力远不如美国总统奥巴马。


  内贾德7日在伊朗国家电视台发表了长达30分钟的全国性讲话。当时内贾德非常严肃,保持一贯硬汉形象。这时一只飞蛾突然飞出搅局,内贾德大手一挥试图抓虫,却不幸失手,飞蛾在他手掌旁边轻松逃脱。尽管其后内贾德一心一意发表演讲,对飞蛾置之不理,然而这只飞蛾的气焰却更加嚣张,在内贾德手边周围翩翩飞舞,让这位刚刚获得连任的总统烦躁不已。

  相比之下,美国总统奥巴马打苍蝇的技巧“更胜一筹”。奥巴马不久前在接受CNBC电视台记者约翰·哈伍德的电视访问时,忽遇一只苍蝇在现场乱窜。奥巴马非常镇定,先是口头警告其“走开”,警告无效后便采取果断措施,看准苍蝇停在他手背上时立刻一拍,苍蝇顿时毙命。

  令内贾德所料未及的是,这段视频已经在网上广为流传。一些伊朗人称这只飞蛾为国家英雄,不应该被安全部队拘留和审讯。而其他人则认为,只有在那些参与“政变的人”的帮助下,这只飞蛾才能突破内贾德的安全防线。两派为此争论不休。

  更有甚者,有人冒充总统办公室发表了一份令人搞笑的声明称:“飞蛾与内贾德的矛盾只属于家庭问题,不应该被解释成别的东西。这两个老朋友总是站在一起,他们之间的微小差异不应该被理解为重大分歧。这段声明是对那些想在总统和飞蛾之间制造分裂和矛盾的人的反击。”(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