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最大航运公司寻求17.5亿欧元资金

2009年07月10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7月9日专电(陆群新)德国最大航运公司赫伯罗特(Hapag-Lloyd)9日表示,公司正向银行和包括TUI集团在内的股东寻求总额达17.5亿欧元的资金。

  赫伯罗特集团是在同主要股东TUI集团和AlbertBallin航运投资公司举行会议时发布这一消息的。
据报道,德国银行有望向赫伯罗特集团提供10亿欧元政府担保贷款,TUI集团承担3.25亿欧元,AlbertBallin承担4.25亿欧元。

  受金融和经济危机影响,全球海运运量和运费都出现大幅下降。世界最大航运公司丹麦A.P.穆勒-马士基此前曾表示,2009年全球海运运量将下降10%。面对行业不景气,赫伯罗特集团已经采取了缩短工时等措施,但今年第一季度仍亏损3.73亿欧元。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