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男子感情受挫 高速路上汽油浇身欲自焚(图)

2009年07月10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民警们合力将该男子制服
民警们合力将该男子制服

  本报通讯员练钦伟 记者邵东升摄影报道 昨日下午3时33分,高速公路(惠盐)大队指挥室接到二中队巡逻民警何伟平报告,在粤赣高速252+500(东行)处水沟边山坡上,一精神受到刺激的男子手持一个容积约10升的汽油桶,将大量汽油洒在了机动车道上,并用汽油将自己浇透,企图自焚。

  事态紧急,杨伟国副中队长立即指示何伟平通知派出所、路政队、消防队及救护车赶往现场,同时向尹茂奎大队长报告情况。尹茂奎当机立断,马上组织警力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带领民警赶往现场。

  经了解,该男子可能是因为感情方面原因一时想不开欲自杀。

  杨伟国向该男子喊话,试图与其沟通。男子情绪十分激动,要求民警打电话给他的女朋友,让她赶过来。但民警获悉,其女友还在湖北。从该男子的人身安全角度考虑,情急之下,杨伟国安抚他说他的女朋友正在赶来的路上。不料该男子突然拿出打火机将衣服点燃。见状,尹茂奎、杨伟国及民警们迅速赶上前去,打开灭火器将该男子衣服上的火扑灭,并用约束带将其制服。

  经检查,该男子没有被烧伤。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派出所。

  

(责任编辑:wangjings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