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尼尔下周拜访少林寺 将问禅求教讨教少林功夫

2009年07月10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奥尼尔来华圆梦 “鲨鱼”将拜访少林寺问禅求教

  本报讯 (记者李杰 实习生蔡阿)下周一(7月13日)上午,千年古刹少林寺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客人。他的到来必将吸引众多游客惊喜的目光,更能让忠实的NBA球迷激动不已,因为他有一个很酷的绰号——“大鲨鱼”,因为他每次和姚明在球场上碰撞都会激情四射,他的名字叫沙奎尔·奥尼尔。

  “大鲨鱼”奥尼尔此次是前来参加“李宁·第一体育圆梦行动”的。7月12日,奥尼尔将在北京参加首站活动,7月13日来郑州参加第二站的活动。随同奥尼尔参加北京站活动的NBA球星还有洛杉矶快船队的巴朗·戴维斯,以及上赛季加盟猛龙队的西班牙球星何塞·卡尔德隆。稍有遗憾的是,北京站的活动结束以后,巴朗·戴维斯和何塞·卡尔德隆将同奥尼尔兵分两路,两人将前往长沙参加活动,奥尼尔只能一个人来到郑州。

  据活动的主办方介绍,这是奥尼尔首次踏上中原大地,他此次郑州行的第一站是千年古刹少林寺。13日上午,奥尼尔将拜访少林寺,向少林寺方丈释永信问禅求教,并向少林高僧讨教少林真功。另外,据说奥尼尔对少林寺的“十八罗汉”非常神往,届时准备在“十八罗汉”面前秀一下他的篮球功夫。当天下午,返回郑州的奥尼尔将在索菲特酒店同球迷互动交流,并接受媒体的采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