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地铁驾驶员“打瞌睡”曝光 新政策严惩违规行为(图)

2009年07月10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流传在网络上的一段视频画面,地铁驾驶员工作时似乎在打瞌睡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最近,美国一名地铁驾驶员因工作过程中收发短信,受到停职一周的惩罚,然而从下周起,这样的行为将被永久停职。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被乘客用相机拍摄到驾驶员工作期间的小动作曝光,以及近期各种涉及交通系统的事件发生之后,美国铁路系统7月9日宣布了这一新政策。以往给员工三次犯错机会的政策,将被“零失误”政策替代: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禁止使用手机、掌上电脑或是收发短信,违反者将被立即永久性停职。


  6月22日华盛顿发生严重地铁列车相撞事故,引发了人们对地铁安全性的更大关注。最近又发生了一件让地铁系统蒙羞的事:一名14岁的美国男孩拍摄到驾驶员“打瞌睡”的镜头,而当时列车正在高速行驶。

  拍摄者称,他看到司机耷拉着脖子打瞌睡,但没有完全睡着。小男孩早在6月18日拍到这组镜头,在22日地铁相撞事故之后一天决定将其交给地铁管理部门。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这段视频进行评估,尚不能确定当时驾驶员是否正在打瞌睡。

  (环球在线:欧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