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至立向第2届海峡两岸女企业家经贸论坛发贺信

2009年07月10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第二届海峡两岸女企业家经贸论坛9日在台北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为这次论坛发来贺信,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台湾海基会会长江丙坤出席开幕典礼。

  陈至立在贺信中说,当前,两岸经济正共同面临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为此,祖国大陆出台了一系列加强两岸经济合作、帮助台湾经济纾困的措施,这些举措为两岸女企业家及各界女性的交流合作带来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空间。

  开幕式上,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发表致辞。他说,一年多来,两岸通过了3项重要决议,“大三通”对两岸人民都有利,尤其是台湾人民有利。两岸发展的方向是正确的,也符合社会发展所趋。此次来自海峡两岸四地的女企业家,不仅在经济社会中举足轻重,而且具有广泛代表性。

  他认为,通过此次论坛,将进一步把两岸四地女企业家汇集在一起,彼此合作,互利双赢,共同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经济社会的发展顶起“半边天”。

  而台湾海基会会长江丙坤也在开幕式上回顾了两岸关系发生的历程。

  江丙坤说,在海峡两岸,妇女对经济社会的发展都做出了重要贡献,期盼两岸四地的女企业家们能更多地交流沟通,携手和平发展,使人民的福址得到不断提升。

  据了解,本届论坛将有来自海峡两岸及香港、澳门的300余位女企业家参加,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将分成五个组别,就共同应对世界金融危机、创造新型就业机会等进行研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