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极狼合肥海洋馆吃活鸡 游客称“太血腥”(图)

2009年07月10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北极狼吃活鸡 游客喊“太血腥”

  本报讯 “啪”的一声,一股殷红的鲜血喷到游客眼前,两只北极狼将一只活鸡撕成两半。看到一米之外发生的真实一幕,几名游客禁不住惊叫起来。昨天上午,两只来自匈牙利的北极狼在合肥海洋世界“表演”了争吃活鸡,惹来不少游客质疑。

  当天上午,两只刚到合肥的北极狼与合肥市民见面,不少市民慕名前来观赏。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只雪白的北极狼看起来并不凶残,游客们正饶有兴趣地欣赏这对“来自北方的狼”,突然,工作人员在狼窝里投放了一只活鸡,两只北极狼立刻眼露凶光,飞快地扑向活鸡,顿时就将鸡撕成了两半。

  看到北极狼在眼前撕吃活鸡,隔着厚玻璃幕墙观看的游客骚动起来,一些游客甚至吓得扭头不忍再看,直呼“太血腥”。

  景点的一位工作人员向游客解释说,因为北极狼通常生活在零下40摄氏度的严寒之中,合肥的高温对首次光临合肥的北极狼的确是个考验。他们之所以选择活鸡来喂北极狼,一方面是为了展示北极狼温顺外表下的凶残本性,同时也向游客展示“弱肉强食”的生物链。如果大多数市民认为北极狼吃活鸡的场面太过血腥,他们将取消这种游乐项目。

    (本报记者 张洪金安雨 摄影报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