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增至82例

2009年07月10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9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卫生部9日公布报告说,阿根廷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已经增至82例。专家警告说,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阿根廷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很可能超过墨西哥。


  根据该报告,阿根廷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上升到2677例。阿根廷卫生部长曼苏尔日前强调,由于实验室不具备对所有疑似病例进行检测的能力,因此卫生部公布的确诊病例只是一个参考数值。根据阿卫生部的评估报告,目前阿根廷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人数已经达到10.7万人。

  根据该报告,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和圣菲省分别报告了47例和22例死亡病例。圣菲省最近两周疫情蔓延非常迅速。该省卫生局长费兰蒂尼预计,该省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患者已经达到1.83万人。

  目前阿根廷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美国和墨西哥。专家警告说,由于阿根廷目前正处于甲型H1N1流感暴发的高峰期,因此最终报告的死亡病例数量很有可能会超过墨西哥公布的119例。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省长肖利和联邦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马克里9日表示,从这两个甲型流感“重灾区”的医院收治病人的情况来看,流感疫情正逐渐趋于稳定。如果今后几天流感患者人数继续下降,那么阿根廷有望比较顺利地度过甲型H1N1流感高峰期。

  阿根廷是南美地区遭受甲型H1N1流感袭击的“重灾区”。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全国部分省份已于今年6月底进入卫生紧急状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