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卖瓜货车躲城管撞死保安 城管:我们没有追

2009年07月10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事故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

  昨天晚上8时许,(北京)石景山区古城西街首钢特钢公司的南门口,一名保安被一辆从厂院内冲出的卖瓜货车撞倒后当场死亡。

  钢厂保安倒在卖瓜车下

  昨晚8时许,古城西路上特钢公司南门外的丁字路口处,道路南侧的几家杂货铺门前,几个孩童在肆意的嬉戏。
晚饭后,大人们在一旁靠闲聊或者扑克打发着夜晚的时光。就在这时候,一辆卖西瓜的小货车在他们身旁的马路上呼啸而过,拐进了特钢南门。但目击者们对于事件的回忆也到此为止,以至于记者再次追问细节时,他们说有可能没看清楚。

  大约十几分钟之后,特钢公司的南门口,一名任厂区门卫的保安被这辆卖瓜货车当场撞死,而卖瓜的货车随后便不知去向。而关于这个事件,特钢公司里没有一个人愿意为记者提供信息,无论面对任何问题,他们的回答永远是“不知道,不清楚,领导不在”。而就在保安以不清楚回应记者时,身后的一名工厂员工和另一名保安的对话证实了事件的发生。

  “这个门不是关了吗,什么时候开的啊?”

  “嗯,之前不是一辆卖西瓜的车在这儿撞死咱们厂的保安了吗,就把门关了,现在让开了……”

  死者同事回忆事发经过

  与死者同属一个保安队的保安陈刚(化名)为记者描述了事件的部分经过,昨晚8时前后,卖瓜的货车到达特钢南门时,车上下来一名女子(后经证实是瓜贩的妻子)。女子将门口的标志杆迅速抬起,货车于是冲入院内。特钢公司厂区里的保安立刻作出反应,通过对讲机告知厂区小东门的保安进行拦截。

  本想从特钢厂小东门逃出的货车不得不再次返回南门,而在南门严阵以待的几名保安并没有能够拦下货车,一名保安在冲到货车前方欲拦车时被当场撞死,随后货车司机的妻子被控制住,而货车司机开车逃逸。

  死亡保安为家中独子

  死者姓仲,今年刚刚20岁,从河北邢台老家来京打工才刚刚一年。昨天晚上,在999急救人员确认了该保安死亡之后,有关部门便开始联系其家人。“他可是他们家的独苗啊”,陈刚这样告诉记者,“后来肇事司机据说被抓住了,再后来就不让我们在那里了……当时好像头部受伤很严重,我们到的时候,看见他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头部全都是血。”

  据悉,事发之后,为了保护现场,特钢南门被封锁了起来,禁止车辆通行。本来只有小东门和南门两个门能进出车辆的特钢,因这个临时的禁止通行,使得不少货车堵在了古城西路上。

  不过,到本报(北京晚报)截稿时,警方没有对肇事司机已经被抓的消息进行确认。

  城管部门称当时车子在巡逻

  石景山区城管大队宣传部张科长表示,事发前,古城城管分队队员依据大队指示,开车沿古城西路进行巡逻。昨晚,他们经过一辆无照的卖瓜小货车时,队员还未上前执法,摊主便已驾车逃跑。

  “我们的车没有追,此事和我们没有关系。”张科长说。

  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仍在警方的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