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姚安地震造成楚雄州99处水利工程受损

2009年07月10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姚润丰)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统计,7月9日19时发生在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的6.0级地震造成楚雄州99处水利工程受损,其中中型水库3座,小(一)型水库9座,小(二)型水库56座,部分水源、供水及水文等设施受损,险情排查和灾情统计还在进行之中。


  为防止地震次生灾害,确保防洪工程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国家防总10日派出工作组紧急赶赴云南地震灾区,协助指导地方做好防汛抗洪和抗震救灾工作。云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在地震发生后,立即组织开展震损防洪设施应急处置工作,要求楚雄、大理两州立即拉网式排查各类震损防洪设施,逐一分析研判险情和灾情,加强应急值班和雨水情监测预报,全力防止次生洪水灾害的发生,并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现场。

  另据国家防总办公室消息,7月10日4时,西江干流控制站梧州水位降至17.92米,低于警戒水位0.08米,累计超警历时6天,至此西江干支流水位全线退至警戒水位以下。为此,国家防总于7月10日10时解除针对西江防汛的Ⅲ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