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率团抵达长沙王毅到机场迎接

2009年07月10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7月10日电(记者吴亚明、周立耘、王伟健)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下午率团抵达长沙,将出席7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到机场迎接。

  在致辞时,王毅表示,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以加强文化教育交流合作为主题,这是今年5月胡锦涛总书记与吴伯雄主席会谈时达成的重要共识。
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仅需要经济动力,也需要文化动力。目前,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两岸各届对论坛的举办十分关注,前来出席的各届代表达530多人,开创论坛成立以来的新纪录。论坛将成为两岸各界交流对话的又一次盛会,也将为新时期两岸文化教育交流拉开精彩序幕。

  吴伯雄表示,两岸关系除了经济联系之外,血缘和文化是维系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他说,两岸同属炎黄子孙,有着共同的文化背景,虽然两岸文化有所差异,但是能相辅相成,取长补短。希望通过这次以文化教育交流为主题的论坛,促进彼此相互合作,使交流得到加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