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挺扁者与法警呛声 扬言不放陈水扁就让法院停业

2009年07月10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10日第3次召开陈水扁延押庭,日前曾经号召群众冲入台北看守所救扁的前“立委”蔡启芳再度来到法庭外对法官呛声,扬言如果不当庭释放陈水扁,“要冲进去让法院结束营业!”

  台北地院今日上午开庭审理陈水扁第3度延押案,陈水扁左批检方“说话不算话”、右批审判长蔡守训“有押无放”,对于能否释放,强调已经没有任何期待。庭讯在11时左右结束,扁还押看守所,裁定结果将于下周一出炉。


  庭内,陈水扁火力全开表示,每次召开羁押庭,检察官表示只要证人部分诘问完,就会停押,目前提问证人部份都已经结束,既然检察官“说话不算话”。

  而在庭外的蔡启芳则表示,现在外传星期一扁的延押庭才会有结果,“全台民众星期一都要来(法院),如果说没有放阿扁,这间法院要把他结束掉!”

  蔡启芳声称,“人要多一点,星期一全台发动,大家到民进党中央党部,让蔡英文发动,让法院结束营业!”

  蔡启芳日前两次要率众冲北所,甚至还曾大费周章召开记者会,要在4月4日号召10万人冲入北所救陈水扁并终结台湾,不过却因为人数不足因而作罢,蔡启芳还因此呛过民进党中央。

  此外,由于许多挺扁民众想要进入法庭旁听,但由于法庭对旁听人数有所限制,因此引发群众不满,而庭外也有一名身穿红衣女子要进入法庭旁听,被部分民众以为是红衫军要来闹场,因此产生推挤冲突。

  在第七法庭外,也有部分民众因为无法进入旁听,而在法庭外鼓噪,甚至与法警呛声,法警也赶紧找人进行搜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