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曝甘肃环县套牌警车扎堆(组图)

2009年07月10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部网


  7月6日,记者在环县人大院内发现一辆白色丰田2700车和公安局一普桑车牌子也是套牌,车牌号为“甘OM0120”。


在环县公安局,一辆黑色桑塔纳3000牌照为“甘OM0112”。

在环县公安局,还有一辆车号为“甘OM0112”黑色普桑。

  西部网讯 从今年6月20日起,国家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工作。就在专项整治活动在各地如火如荼开展的时候,7月9日,有网友在西部网论坛发帖爆料:甘肃环县政府部门和公安机关套牌警车泛滥,甚至存在集体扎堆现象。

  照片曝光牌照“双胞胎” 政府车也套用公安牌照

  帖文中称,“6月29日下午,在甘肃环县公安局,笔者首先看到一辆黑色普桑,车号为‘甘O M0112’,在离该车10米处一辆黑色桑塔纳3000也是‘甘O M0112’。

一辆车顶部吸有警灯的绿色三菱越野车和白色丰田2700的车号同为‘甘OM0O88’,更让网友惊讶的是,这两辆牌照一摸一样的车居然就背靠背的停在公安局的大院里。”网友“图说中国”坦言,“这真是件离奇的事。”

  牌照的“双胞胎”现象不仅该县公安局有,在环县人大院内网友也发现了一辆白色丰田2700车和公安局一普桑车牌子也是一摸一样,车牌号同为“甘OM0120”。

  据当地市民反映,“一辆银白色的捷达车号也是‘甘OM0112’,还有政府一个部门的车也挂这牌子,这几辆车我们经常在街道见,有时候还能遇到一起。”

  网友在贴文中爆料称,“在调查套牌车时,笔者了解到甘OM0088白色丰田2700是该县公安局长的车,车是4月份购置,目前没有上户,询问至今不上户的原因,有工作人员给出的回答竟然是‘公安局是穷单位’”。

  网友跟帖:要除套牌车 请先向特权车开刀

  甘肃环县政府部门和公安机关套牌警车存在集体扎堆现象被曝光后,引来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网友“冰哥哥”:这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公安套假牌貌似办案方便可以说得过去,政府套假牌那只能说是狐假虎威了。政府套牌何用?不带头遵纪守法纵然挣当负面模范。

  网友“劲爆麻花”:套牌车之所以套牌就是渴望“狐假虎威”的享受那份特权。特权和仿冒本身就是孪生兄弟,要打击套牌,还是要先向特权开刀!

  网友“贵虎”:只要向特权开刀,没有了特权,套牌及没了吸引力。

  网友“图说中国”在贴文的最后留下了这样一段文字: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小小县城咋有这么多车同挂警车牌照长时间招摇过市无人问津,这背后是否藏有制售假车牌的窝点,当地老百姓期待真正答案。

  当前正值国家机动车涉牌涉证专项整治的关键时期,而环县政府部门和公安机关套牌警车泛滥,甚至在集体扎堆现象,也反映着当地的执政理念和执法水平。借此,笔者希望该县能及时纠正工作不足,举一反三,查究疏漏。同时呼吁上级有关部门能对该县的不良风气给予必要监管,维护甘肃警民依法治省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陈若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